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GOS、Travis Scott 和 Lil Uzi Vert 或將出席演出?大型嘻哈慶典 Rolling Loud 確定登陸香港!

美國作為許多音樂文化的領導先鋒,非但有著許多獎項持續扶持產業外,更重要的莫過於是不斷舉辦許多大型音樂節活動,讓不論是如日中天的歌手、亦或初出茅廬的新秀都有機會站上多達數萬人的舞台進行演出,使更多的人能聽到自己的非凡創作。然而在美國,大型的音樂節除了包括 SXSW、Made In America 或者大家熟知的 Coachella 外,身為世界數一數二大規模的嘻哈音樂節 Rolling Loud 也備受眾人矚目。

起源於 2015 年的 Rolling Loud 音樂節屢屢帶給樂迷驚喜。其除了規模龐大,包括在邁阿密、灣區、紐約、LA 和 澳大利亞 等地都舉辦過表演外,Rolling Loud 的陣容卡斯更是精彩!如 J.Cole、Cardi B、MIGOS、LIL UZI VERT、TYGA 和 21 SAVAGE 都曾在過去在此舞台上高歌演唱,躁動的精彩程度也令不少樂迷每年都期待著 Rolling Loud 的到來。


然而在不久前,Rolling Loud 竟意外地上傳一支宣傳影片,預告著將在 10/19 – 10/20 登陸香港 West Kowloon Park!儘管活動 line-up 和票價都尚未公布,卻能在影片裡看到 MIGOS、LIL UIZ VERT、Travis Scott 甚至 VAVA 和 BRIDGE 等 rappers 的表演鏡頭,且從 GO$H 廠牌製作人 K Eleven 已表態將要參戰這場香港 Rolling Loud 的線索看來,不免令人猜測是否影片中出現的人物即是會出演的饒舌歌手呢?一切就待 Rolling Loud 之後為我們揭曉吧!

 

source / Rolling Lou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