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合作專輯真的來了嗎?ED Sheeran新專輯釋出,Eminem、50Cent、Bruno Mars赫然都出現在其中!

近年來大量的流行歌手與嘻哈歌手互相合作早就見怪不怪,市面上常常會有碰到一張專輯內所有合作的對象都是一線巨星的畫面,就猶如上個月的 Gucci Mane 以及 Chris Brown!

然而這樣的風氣再次出現在了 ED Sheeran 的新專輯 《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此張專輯可以說是所有領域強大的歌手,如現代Michael火星人 Bruno Mars、最近感情火熱的 Justin Bieber、火遍全球的 Khalid、H.E.R.甚至是電音大師 Skrillex都在其中;而嘻哈歌手的部分,如日中天饒舌歌手如 Travis Scott、Cardi B、Meek Mill都在合作名單裡面,更為狂妄的饒舌歌手還有 Eminem 與 50 Cent,可以說是老中青三個世代嘻哈齊聚一張作品內!如此重磅合作的專輯真的是千萬不要錯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