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繼續書寫!Kendrick Lamar 專輯《 good kid, m.A.A.d city 》 進入 Billboard 200達 350周,正式加入姆神行列

Kendrick Lamar,很多人說這個男人是這個世代 Tupac,從出道至今基本上所有風光大獎都拿過,更是史上第一個獲得 普立茲音樂獎 的饒舌歌手,可以說站在現在已經豐富無比的嘻哈圈頂端,其生涯經典之作也早就無法簡短帶過!

而在本周,Kendrick Lamar 相當重要的一張專輯《 good kid, m.A.A.d city 》進入Billboard 200榜達到了350周,這讓他成為繼姆神 Eminem 之後的第二位擁有這個紀錄的饒舌歌手;相信能追上未成名前的偶像之一,這樣的成就對他自己而言也是無與倫比的,而這個紀錄也正在書寫,當年的阿姆以《 The Eminem Show 》走上 Billboard 200 長達357周,究竟能否超過大家都不知道,但不可懷疑的是我們正在目睹一個傳奇紀錄的締造!

Source:@xxl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