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逼真到好像坐著動物園遊園車參觀整個大草原一樣!盤點擬真版《獅子王》必看重點!

迪士尼經典作品《獅子王》動畫電影以草原動物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榮登全球影史 10 大最賣座的動畫片。迪士尼選在電影 25 週年之際推出全新擬真電影版《獅子王》,為經典作品帶來嶄新視角傳承給新一代觀眾,然而傳唱至今改編成擬真電影版的《獅子王》有什麼魅力,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重現經典

劇情部分和卡通版沒有不同,從一開始辛巴出生,到經歷父親木法沙意外身亡,到遇見彭彭、丁滿,回到榮耀國和刀疤奪回王位,讓各位紮實重溫 1994 年經典的動畫電影。且榮耀國場景、大象墳場到彭彭與丁滿的小天地都完整還原,此外,擬真板《獅子王》中的木法沙更找來當年為動畫配音的 James Earl Jones 回歸獻聲。

主題曲是靈魂

迪士尼動畫電影的重大精隨絕不能不提到電影主題曲,從《獅子王》到《阿拉丁》,甚至是近期火紅的《冰雪奇緣》等等都打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主題曲,而獅子王中經典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以及《Hakuna Matata》由配音明星演唱,碧昂絲版本真的超好聽!

強大CGI特效

《獅子王》擬真版這回更證實了高科技產業的發展,導演強法沃精準地重現了動畫版中的經典畫面,小至背景中飛舞的昆蟲與天氣變換,大至場景與人物的角度位置,不管是牛羚狂奔遷徒、獅子嘻戲打鬥、蟲蟲大餐等許多奇幻場景都一一如實呈現,甚至透過科技的推波助瀾讓視覺畫面更升級!

看了 IMAX3D 版更好似坐在非洲野生動物園的遊園車一樣,獅子們的鬃毛、樹林、雨滴等等都打造得超級逼真,很難相信這只是動畫,尤其小辛巴出現的時候全場都發出姨母笑啊~此外,同樣讓觀眾津津樂道的就是彭彭及丁滿這兩位活寶,無論是唱歌,還是你一言我一語的默契,都讓人有世界上的動物真的會說話的錯覺!《獅子王》將於 7 月 17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迪士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