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碩士變音樂總監?熊仔與索尼創立新品牌『能火』,韻腳無限總裁的頂端文字遊戲再次展現

如果說到今年台灣饒舌圈聲勢最火爆、最如日中天的一位饒舌歌手,那絕對是把專輯〈夢想成真〉完整推出來的熊新豹子膽 熊仔!藉由以連載的方式陸續推出歌曲來描述一個世界觀,並且在每首歌當中都埋下彩蛋還推出連載小說,可以說這張專輯在嘻哈歷史上是前無古人的,就算後續要有來者要達到這樣把歌曲帶向哲學思考的模式也絕對不會那麼簡單!

然而經過了其”雙人”演唱會以後,熊仔與索尼再度放出重磅消息了!熊仔於 7/16 下午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與索尼共創新品牌「能火」,這個品牌將在索尼旗下運作,熊仔也在當中擔任音樂總監一職,除了挖掘未來更多的可能性,也帶給所有創作人開創自己的道路不要畏懼,「不盲從,也能火」也是其品牌希望表達的宗旨,從這樣的形式不只粉絲可以期待嘻哈漸漸被更多人聽到,更可以看的出來熊仔在加入大公司以後還是有非常彈性的音樂創作空間!

Image via:熊仔IG

Image via:熊仔IG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