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顏」app 之後,潮人明星開始瘋玩一秒「變老」App !#AgeChallenge 來挑戰!

繼早先在社群媒體上流行一波的「童顏」濾鏡之後,這幾天你有發現 Instagram、Twitter 追蹤的藝人明星、名人 icon,又玩起了「變老臉」app 遊戲嗎?看來大家都等不及想提早看看 40、50 年後的自己,到底是長得什麼模樣?!不過在開始介紹之前,先來猜猜下面這幾位「老潮人」是誰?

鬼哥黃鴻升(image via @aes_alien

陳柏霖(image via @chenbolin

玖壹壹建志(image via @911ken_g

義大利饒舌歌手 Fedez(image via @fedez

NBA 勇士隊當家射手 Stephen Curry(image via @tephencurry30

詹皇 LeBron James(image via @kingjames

言歸正傳,大家都是透過支援 AndroidiOS 免費下載的「FaceApp」,不只能把人臉變老,點擊應用程式底下的相關濾鏡,還能疊加表情、性別、妝容等細項(部分效果需額外付費),修改效果可以說是非常強大。一起來加入全新的「#AgeChallenge」挑戰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