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GO》螢光綠概念又一大物上車!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 Trail 離發售不遠了?

夏天是玩色的季節,特別是在潮流音樂人周湯豪全新單曲《 i GO 》MV 帶領下,螢光色調已成為當今最熱門的必備選項。而英雄所見略同,這次由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 NMD Hu Trail 全新配色「Know/Soul」,也在IG上流出一系列實鞋上腳諜照。這次曝光的實鞋照片與先前的傳聞並沒有太大差異,整體以單一的螢光黃綠色系貫穿,左右腳鞋面個別繡上「靈魂」和「KNOW」,整體吸睛度不在話下。現在上腳照都出現了,離正式發佈還會遠嗎?!就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一起期待吧。

 

 

 

Source / @Yankeekick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