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要掌控今夏潮流色?就看 :CHOCOOLATE X PANTONE 如何跳脫黑白傳統,與彩通一同玩色!

:CHOCOOLATE x PANTONE 2019 夏季聯乘 系列

PANTONE 色卡是國際通用的標準色卡,亦是享譽世界的色彩權威,現今已成為了交流色彩信息的全球公認國際統一標準語言。:CHOCOOLATE 這季首次與 PANTONE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為您的夏日時尚造型注入色彩。

一反 :CHOCOOLATE 的黑白傳統,系列加入多款 PANTONE 多元色彩。設計師從眾多 PANTONE 色卡中,精選了今年夏日熱門的黃色(PANTONE 123 )、紫色( PANTONE 268 )、粉紅色( PANTONE 707 )、橘色( PANTONE 1505)和藍色( PANTONE DARK BLUE ),亦以色卡的卡樣融入印花圖案設計中。
系列重點推薦拼布設計印花圖案TEE,猶如一個放大版的 PANTONE 色卡。另一款為迷你 PANTONE 色卡車花章印花圖案TEE,是簡約型格的選擇。系列中亦有混合多個 PANTONE 色卡的 ALL-OVER 印花圖案 TEE,方便喜歡色彩奪目的朋友輕易打造夏日繽紛造型。配件方面,系列推出以 PANTONE 色卡( PANTONE BLACK 6 )圖樣設計的黑色抽繩布袋,時尚實用,可以輕易配搭各種悠閒造型。

 

:CHOCOOLATE

:CHOCOOLATE
:CHOCOOLATE
:CHOCOOLATE
:CHOCOOLATE

多款商品已於 7/19 全數上線,想為夏日造型加添色彩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店鋪資訊:忠孝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53 號 1 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