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適合 Friday Night 的全民 KTV 要來了?第十一屆正宗華語金曲之夜卡司接連曝光!

在現在夜店與酒吧五花八門的時代,基本上最為熱門的不外乎就是國外的EDM或者 hip-hop,但若想要找到一個獨樹一格的團隊讓你澈底感受到中文音樂也能你雞皮疙瘩,那絕對非國語作業簿不可!

從 2016 年開始,國語作業簿小隊就出沒於各大活動,成員 DJ 賴皮更是現場的暴動製造機,以國語金曲讓全場暴動更可以說是團隊的拿手好戲,時常有把場子熱到難以平復的情況出現,而這也讓觀眾體驗到中文歌曲的魅力、氛圍!且於接下來的 8/2 號「正宗華語金曲之夜」當中,目前也確定包括 DJ 賴皮、金曲新人王 ØZI、 我不介意 Fran法蘭 以及饒舌大宇宙 異鄉人 確定出席,接下來還有多組卡司尚未公開,若是你沒有看過全場幾百人撕心裂肺地唱 KTV,那絕對可以考慮看看在 Friday Night 前往華山 Legacy 感受甚麼叫做「地表最鬆」!

文/Terry

 

source / 華山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