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意外引發不滿!裘莉、馬東石演出《永恆族》角色全曝光 網友:漫威到底會不會選角!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到來,這也代表著近幾天將有一連串的漫威資訊大爆發!由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鋼鐵人、黑寡婦以及美隊都以不同形式離開了復仇者後,大家都相當好奇漫威宇宙的未來走向。其中在去年便傳出將以薩諾斯祖先為背景的《永恆族》,不僅故事線引人注目以外,最叫人期待的便是安潔莉納裘莉加盟的謠傳,而在 2019 年的 SDCC 動漫展上,聲勢浩大的漫威影業不僅證實了此消息,更一併帶來了《永恆族》的一系列人選!

 

由於在《復仇者聯盟3》帶出了最強反派薩諾斯一角後,不少人便相當好奇,薩諾斯到底是誰?他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能耐,一人擊敗雷神索爾、洛基,甚至是聲勢壯大的復仇者呢?雖然漫威宇宙鋪陳了近十年,然而觀眾卻一直到《復仇者聯盟3》才得以一窺薩諾斯的真面目,再來是電影並未透露過多背景,這也引發了影迷的瘋狂網搜,才得以知曉原來薩諾斯來自一個名為「永恆族」的種族,而在原著漫畫中,薩諾斯原先與族人一同居住在泰坦星球上,然而卻因為種種理由而遭到族人放逐,在流浪過程裡,薩諾斯的永恆族能力日漸強大,甚至為了贏得死亡女神的芳心,因此對族人大開殺戒。然而到底為什麼永恆族族人要放逐薩諾斯呢?永恆族所擁有的實體能力又是哪些呢?

 

正因為薩諾斯的出現,不僅帶來了彈指事件,他背後所隱藏的眾多謎團更引起影迷關注,因此當漫威宣布將拍攝《永恆族》電影時,才會讓許多影迷感到相當興奮,更甚者,是好萊塢傳出安潔莉納裘莉將加盟漫威宇宙,成為《永恆族》一員的消息。過往一直以動作兼演技女星闖蕩好萊塢的裘莉,自 2014 年加入迪士尼的真人改編電影《黑魔女:沈睡魔咒》後,便開啟了不同於以往的戲路,她不僅在同年宣布將續演《黑魔女2》,在去年更傳出將演出英雄電影《永恆族》一角,如今,在 SDCC 動漫展上,裘莉不僅與漫威成員、凱文費奇一同現身展場上,更攜帶了韓國動作影星馬東石以及《永恆族》演員團隊!

 

在剛剛落幕的 SDCC 動漫展上,凱文費奇不僅現場介紹了《永恆族》的導演趙婷,更一併帶出了主演的裘莉、馬東石、曾演出《殺手保鑣》的莎瑪海耶克以及《愛情昏迷中》的庫梅爾南賈尼等 8 名演員團隊,據了解,裘莉所飾演的「Thena」,由於她擁有高度智能與戰鬥能力,再加上長壽的生命力,使得她經常被人類誤認為是雅典娜戰神,而馬東石則扮演「Gilgamesh」,同時也被稱作  Forgotten One,被視作英雄史上最古老的戰士,擁有無數戰績的 Gilgamesh,卻因為永恆族的首領認定他過度干涉人界,因此將 Gilgamesh 囚禁直至被世間遺忘,一直到永恆族的宿敵領兵宣戰後,Gilgamesh 才被釋放。

 

雖然在裘莉宣布加盟的消息被認證後,大多數的網友都給出了相當正面的回應,然而不少粉絲卻對於裘莉將演出 Thena 感到不滿,原來早在裘莉傳言加盟一事曝光後,許多人都認為她將會演出《永恆族》的 Sersi 一角,從原著漫畫中可見,Sersi 有著一頭烏黑秀髮、強壯的外型和《古墓奇兵》中的蘿拉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也難怪會有如此多影迷對於漫威的配對感到不諒解了。但相信,只要是好演員,無論是原先就相似的外型,又或者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特質,裘莉都可以將她的角色詮釋得別有一番風味。

《永恆族》預定於 2020 年的 6 月上映,屆時有沒有機會看到年輕版的薩諾斯現身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 wmagazine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