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父子檔 — 金曲製作人陳星瀚與潮童優助聯手出擊!看 MF 如何用「翻玩」打破時尚規範,走出新式潮態度!

由資深潮流人 Eric Huang 於 2015 年成立的街頭藝術品牌 MF,以「 Tribute 」系列打響名號,Louis Vuitton、GUCCI、CHANEL 等各品牌創始人透過滑稽軟 Q 的姿勢「親身」演繹出自家的 Logo 的有趣圖像創作,不僅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也使得 MF 聲名大噪,更吸引法國 select shop 名店的目光,邀請 MF 開設 Pop-up Store,讓 MF 從此躍上國際舞台。

「MF 可以是未來流行的前瞻,同時也是將流行產業帶到下一個層級的宣告。」Eric 認為,MF 或許正預告著即將來臨的流行趨勢。目前為止,他已經和許多知名商場合作,開設了多家相當成功的快閃店,而現在,Eric 更預計將新一季單品推向至更龐大的亞洲市場,例如日本、韓國,甚至是美國市場。

Eric 將過去經營時尚品牌的經驗、對流行敏感度的天賦、以及打造新型態潮流品牌等成功因子,全都匯整在 MF 上,使其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品牌。而在今年,更名後的 MF 也更加活躍,除了服飾及配件外,在生活用品的開發上也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並主動與更多的插畫設計師合作,使 MF 從單純的設計師品牌發展為生活時尚品牌,更宣告將以全新的圖像創意出發,這也讓品牌所傳遞出的嶄新生活態度,更加令人驚艷。

本次 MF 全新一季 LOOKBOOK 邀請街頭女王 Stars Xu 操刀整體造型,身兼 MF 品牌形象 PR 的她,也將腦筋動到自家人身上,讓這次 LOOKBOOK 主角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 Starr Chen 以及最近超夯的話題潮童優助擔任,並由知名攝影師 SamAlive 拍攝這對潮流父子檔共同演繹 MF 最新一季的單品,而他們自然有趣的互動,也打破潮流品牌非辣妹不用的慣例,讓本季新品更具話題及看頭!

MF

MF
MF
MF
MF
MF
MF
MF
MF
MF

SOURCE / M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