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 重磅 EP《What A Life》正式發行!除了〈I Go〉外繼續端出多首 Hip-Hop 金曲!

七月初以歌曲〈I Go〉席捲華語嘻哈圈的 Nick 在昨日 (7/24) 舉辦了自己的發片派對,不僅邀請了各家媒體外,還有粉絲以及他在演藝圈的好朋友們共襄盛舉,讓在場的群眾了解他在創造這張 EP 時的構想,並且在視覺上下足了功力,也直言這個會場是他與夥伴們在前一天晚上嘔心瀝血的布置出來的!

image via:@nickthereal IG

而相隔一天,也就是嶄新 EP《What A Life》的正式發行日,當中除了〈I Go〉歌曲以外,還有四首歌曲都是相當 New Wave 的 Hip-hop 的作品,目前也已經可以在各大串流平台上聆聽,若你也是被〈I Go〉炸到每天都會忍不住去聽幾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周湯豪嘔心瀝血所呈現的「好命」世界!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