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享受微醺零負擔!來自日本秋田縣的「 YOGURSH 優格酒 」初夏新登台,全家便利超商熱賣中!

下班後無論是獨飲、或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已是你的日常?除了陽光、空氣、水,更不可或缺酒來調劑靈魂?No sake, No life 是你的人生座右銘?若以上三點你都符合,恭喜愛酒成痴的你、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來自日本秋田縣、有款「愈喝愈健康的酒」悄悄抵台咯!它就是—YOGURSH優格酒

YOGURSH嚴選栗駒高原的初榨牛奶,並以溫泉熱發酵成優質優格,再與〈日之丸〉釀造的甘酒完美調和。剛入口的口感,就像跌進舒芙雷般綿密順口,緊接著輪到甘酒表現,其融合乳酸的清爽滋味,一解濃郁、達到濃醇與清爽的絕佳平衡,讓你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每日的小酌,不知不覺成了一種釋放壓力的出口,熱愛酒帶來的放鬆卻不想讓身體有負擔?那就交給YOGURSH優格酒,來解決你的兩難吧!優格富含發酵的乳酸菌,能促進腸胃蠕動,能排除體內不必要的廢物且改善便秘,並預防動脈硬化和延緩老化。除此之外,優格形成的脂肪粒子很細小、易被人體吸收,脂肪代謝更easy!長期坐辦公室的你,快來瓶 YOGURSH 優格酒,用最享受的方式顧健康,讓身體愈喝愈年輕吧!今年夏天,就愛每天一杯YOGURSH,讓微醺與健康面面都俱到!目前已在全台全家便利超商熱賣中!

info/ 旭樽國際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