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度假丹寧! GUESS 2019 秋季廣告形象正式上線!

今秋,GUESS 很榮幸地邀請到義大利模特兒Stefano Sala、莫斯科模特兒Iuliia Vasileva及倫敦模特兒Emily Deyt-Aysage前往意大利卡普里島,拍摄了一組美不勝收的廣告形象,鏡頭下靈動的GUESS女郎身著丹寧新品,彷彿訴說著品牌背後的悠久歷史和璀燦文化。

本季廣告形象由GUESS首席創意總監Paul Marciano擔任藝術指導,攝影師Tatiana Gerusova掌鏡,透過一系列色彩高度飽和的圖片帶領顧客一覽地中海的天堂-卡普里島的美色。模特兒們穿戴以丹寧為主打的新品、人造皮草和動物印花的裝飾品,與深邃的海藍以及遠方的海岸線相映成趣。今秋,GUESS將續寫丹寧的華麗篇章。

本季女士服装以丹寧元素的風衣、連身褲、高腰緊身牛仔褲、羊羔絨拼接夾克、超短裙、短褲和開襟的針織上衣為主打。運用在長款和不規則剪裁的粉色夾克上的人造皮草元素,別有一番風味。帶有豹紋印花的開襟羊毛衫與連帽夾克、黃色蛇皮機車夾克與長裙的搭配,紛紛呈現出 2019 秋季新品的嫵媚多姿。男士服裝中,本季主推丹寧夾克、牛仔褲和由淺至深的牛仔襯衫。外套則以燕尾服、人造皮草機車夾克和飛行員夾克為主,與搭配的經典logo T恤、商務襯衫和高領毛衣相得益彰。

本系列廣告形象將於2019年7月中旬亮相各大國際頂級時尚與休閒雜誌、官方網站 www.GUESS.com、社群網站、GUESS全台零售店、線上網站以及其它宣傳資料,敬請期待。

 

info/ GU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