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Trae Young、Melo打起來絲毫不遜色?這是你比較少見到的饒舌天王 J. Cole!

相信大家對於今年於夏洛特黃蜂舉辦的明星賽還印象深刻,尤其是 J.Cole 的壓軸表演以及灌籃大賽中在 Dennis Smith Jr. 穿著J. Cole於高中的球衣做灌籃後又自己拿球灌籃,都是今年明星賽的高光時刻,也因此被更多人發現高中的時候,J. Cole曾經打過兩年的籃球校隊!

而在前些日子,J. Cole 參加了在紐約舉辦為期兩天的 Blackops Basketball,並且與知名籃球員如 Trae Young、Carmelo Anthony、 Rondae Hollis Jefferson、Dennis Smith等人有了籃球上的交流,曾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 J. Cole在籃球上的功力還真是不弱,背後運球運過場的三分直接命中、底角三分的 Catch&shoot 也是穩定,可以看的出來即使在明星賽沒有灌進,這位饒舌天王在籃球上的造詣絕對還是一線饒舌歌手的頂端!


source:@bleacherreport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