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e Scenario以色彩專家PANTONE UNIVERSE金屬亮彩打點3C配件

來自摩納哥的3C配件創意團隊 Case Scenario,在2013春夏帶來最新的PANTONE UNIVERSE系列商品,包括:iPhone 5手機殼、iPad Bookcase以及筆電保護套,多種搶眼色彩與質感設計,讓3C 配件不再只是配角,也是突顯生活品味的關鍵。

Case Scenario PANTONE® iPhone 5 Case

▲包括金屬光澤與飽和色彩兩大tone調,貼合手機機身的線條輪廓設計,兩側以 Case Scenario 品牌名稱烙印作為貼心防滑,成為春夏另一項足以呈現自我風格與品味的時尚設計配件。

 

 

Case Scenario PANTONE® iPad Bookcase

▲可以三種不同方式立起iPad,”書”型的保護套具 Smart Cover護套功能以磁吸技術貼合 iPad 螢幕,能自動喚醒並使其進入睡眠狀態。

 

 

Case Scenario PANTONE® 筆電保護套

▲以特殊防水塗層帆布製成,內襯為吸震保護層,具13吋與15吋筆記型電腦適用款式,共4種經典色彩可挑選,隨性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Case Scenario PANTONE® 超薄筆電保護套

▲為掀蓋式超薄筆記型電腦包護套設計,特殊防水塗層帆布製成,內襯為吸震保護層,具11吋及13吋的超薄筆記型電腦款式選擇,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info]

台灣區勢有限公司 http://www.facebook.com/District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