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版本的濃厚巧克力!不加一滴水的 7-ELEVEN x GODIVA 限量經典冰可可即將上市!

繼 6 月上市的 GODIVA 夏威夷果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為夏日巧克力帶來揭幕,比利時皇室御用品牌 GODIVA 與 7-ELEVEN 緊接推出最適合夏天的巧克力飲品「GODIVA 經典冰可可」,宣布巧克力的逆襲大舉登場,攜手擊退盛夏熱浪!

由 GODIVA 全球主廚 Chef Philippe 耗費多時調配監製,更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的經典巧克力原料,除了體驗 GODIVA 的頂級比利時巧克力風味,不加一滴水的滿杯鮮奶,最後置於冰可可頂端與 GODIVA 專門店同步的巧克力片,壓倒性的實力派完美組合,帶來層次分明但又口感融合的豐富感受!

除了入口的濃郁風味,此次 GODIVA 經典冰可可包裝設計有別於以往GODIVA風格,特別以繽紛色彩搭配多樣可可線條圖案,讓每一口的濃郁享受都能為你的體驗注入繽紛色彩與多樣變化! GODIVA 經典冰可可 7 月 31 日於全台 5,500 間 7-ELEVEN 門市限量推出「GODIVA經典冰可可」,每杯售價 119 元,全台限量 60 萬杯!

source: 7-ELEVEN/GODIV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