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鋼鐵人的愛牌 URWERK 限量特製版青銅手錶 UR-105,讓你一秒擁有未來科技感!

瑞士品牌 URWERK 每年僅生產 150 只鐘錶,是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都喜愛收藏的錶款,今年為慶祝有合作關係的新加坡精品鐘錶集團 The Hour Glass 成立 40 週年, URWERK 特製限量版 UR-105 腕錶。以 UR-105 為基礎,除了三個顯示小時的特色是衛星轉盤外,在夜間中 Kryptonite 不但發出綠光,還擁有 SuperLuminova 螢光錶板,且機芯使用 UR 5.03 自動上鍊,並加入由 The Hour Glass 販售的第一只鐘錶 UR-103 的玻璃設計,外型不但類似,這次還展現蒸汽龐克風格,將青銅感覆蓋在表面上,背面也囊括兩個氣動渦輪機,另外以黑色鱷魚皮錶帶呈現,限量中的限量,不但無售價,還只有三個完成品,目前只能在 thehourglass.com 上註冊,還不代表真的買得到,有興趣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 revolution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