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SETiFY x《寶可夢》聯名 Apple 配件再次來襲!訓練大師們快來收服吧!

《Pokémon》寶可夢訓練大師們快動起來,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與《Pokémon》打造的聯名系列,先前連續兩波都受到熱烈歡迎,限量系列一開賣立刻售罄,現在 CASETiFY 官方正式發出預告,兩大單位攜手合作的最後一波企劃終於要在近期正式登場了。包括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以及精靈球等主要角色,在 iPhone、 AirPods、iPad、MacBook、無線充電板等 3C 產品上顯得相當可愛,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設計 CASETiFY 還特別請到倫敦藝術家組合 Craig & Karl 操刀,色彩繽紛的 Pop Art 風格,天天看心情都變得超好。據了解此聯名系列將在 8 月 15 日上架,感興趣的寶可夢訓練大師務必多加留意。

Source / hypebeas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