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終於可以回家了!速可達硬漢:「感謝所有在這段困難和謙卑的體驗中支持我的每個人!」

7 月初美國饒舌歌手A$AP Rocky 與 2 名團隊成員,因為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街頭和當地青年發生鬥毆事件而被警方逮捕、拘留,引發粉絲與藝人朋友的不滿,不但透過各種管道聲援 A$AP Rocky ,更在網路上發起「#JusticeForRocky」請願活動,呼籲斯德哥爾摩地方法院盡快釋放 A$AP Rocky。案件延燒一個多月後終於有最新進展,法院週五(8/3) 宣布:A$AP Rocky 可以在 8 月 14 日襲擊案最終審判裁決前離開瑞典,速可達硬漢終於能回家了。獲釋後的 A$AP Rocky 隨即透過 Instagram 向全球支持他的粉絲表達謝意。他寫道:「我打從心底感謝所有粉絲、朋友,以及在世界各角落支持我的每個人,我無法形容我對你們所有人的感激之情。」

Source / @asaprockyYahoo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