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歌手貝貝直播剁手指嚇壞粉絲,所屬廠牌「紅花會」正式致歉並宣告解散!

日前中國知名說唱廠牌紅花會的大將貝貝,疑似因網路輿論讓他在直播中剁自己手指,以示清白,不過這驚人的舉動嚇壞了不少粉絲;不久後紅花會正式出來公告說明,表示:「至此,我們原地解散,對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我們非常抱歉但也無法彌補」此言論驚動不少說唱迷,畢竟紅花會一直是中國說唱廠牌的指標。

貝貝剁手指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實際原因不得而知,不過紅花會表示貝貝其實一直有甲亢和身心上的問題,或許是這次受到網路暴力,而讓貝貝身心靈崩潰,做出這樣的舉動;而解散之後,紅花會也將會一直陪他治療身體和心理的傷,讓他早日走出這些傷害,最後也呼籲網友們「遠離暴力網路,多關注身邊人的心理健康!」。

 

不久後紅花會主理人彈殼也證實解散和消失,究竟之後每位成員何去何從?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最後,希望和奉勸各位讀者別當網路暴力的加害人,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無心言語會造成別人莫大的傷害。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