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ftBank 總裁爆料:新 iPhone 將在 9 月的「這一天」開賣!

距離新 iPhone 的發佈時間只剩下一個多月,雖然不少果粉都對今年外型相當「獨特」的新 iPhone 略有微詞,但信仰這種東西不是說捨棄就能捨棄的,大家還是對一年一度的發表會相當關心。早先外媒就曾推測,蘋果近幾年都在 9 月的第二個週二或週三舉行 iPhone 發表會,對照今年的日曆 9 月 10日是最有可能的選擇。相對於發表會時間,新 iPhone 的上市日倒是有了更強而有力的人說話了。

這個人當然不是蘋果執行長庫克,而是日本 SoftBank 總裁宮內謙!宮內謙是在日前回應記者有關 10 月 1 日日本新版「電信企業法」生效後, SoftBank 會如何讓新 iPhone 符合法規時表示:「老實說,我也在想這 10 天應該做什麼?」似乎意識到自己一時說溜嘴馬上改口:「不,我不應該這麼說。沒人知道新 iPhone 什麼時間會發表。」但完全是欲蓋彌彰呀!推敲一下 10 月 1 日的前十天就是 9 月 20 日啦!

image via gsmarena

綜合以上各種日程,9 月 10 日新 iPhone 在蘋果秋季發表會上亮相結束後,當週星期五 9 月 13 日開始展開預購活動,然後,第一批預訂的果粉將能在 9 月 20 日收到新 iPhone。

Source / gsm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