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x Nike「LIONDANCE」聯名系列全貌揭曉!獅頭圖案細節也太帥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ot x @nike LIONDANCE basketball CAPSULE ….. REPPING CHINESE CULTURE TO THE FULLEST !!!!! shot by @vernieyeung featuring @trueadamxu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在冠希老師於個人 IG 搶先釋出形象影片之後,其所主理的 CLOT 與 Nike 再次攜手,為了即將在北京舉行的世界籃球錦標賽預熱。從此聯名系列名稱「LIONDANCE」不難看出,長期致力於中西文化交融的 CLOT 今回將中國傳統的舞獅與籃球運動相結合,帶來包括運動外套、球衣、短褲及頭帶等單品,以黑紅兩色為主調,並將代表好運、勇猛的獅頭圖案加入其中,十分搶眼。CLOT x Nike「LIONDANCE」聯名系列預定將於 8 月 28 日起於 JUICE、Nike.com 上推出,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