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COOL》Dream Girls 親筆簽名拍立得

還記得本期1月號《COOL》的「Favorite Girl」單元嗎?小編可是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夢幻女孩們-Dream Girls,雖然三位女神的一顰一笑都被小編記在心裡,不過好康的親筆簽名還是要送給大家啦!趕快來看是哪兩位這麼幸運抽到拍立得吧!

 

不過再看名單之前,一樣來回顧一下女神們採訪時的影片吧~~喔耶!

中獎幸運兒為:

1. 林X毅:

因為有你在”,因為是郭雪芙拍的,很實在吧,哈哈

(果然是很實在,恭喜恭喜~)

2. 劉X杰

“Don’t stop the music”,很有舞動感,還加上他們自創的老大舞,最近想到都會忍不住就跳一小段,呵呵

(那你要不要自己跳一段上傳到YOUTUBE供大家看看~呢)

TEST-TEST-TEST-TEST-

注意事項:

1. 拍立得簽名照採隨機發放,且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 請中獎者將個人資料:真實姓名、寄件地址與聯絡電話,寄至spp_event@mail2.spp.com.tw。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3. 若中獎者於三天內無寄送個人資料,小編將主動與中獎者聯絡,索取真實姓名、寄件地址與聯絡電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