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熊仔、RGRY共譜夏日沁涼金曲!陳瑾緗Allyson 全新單曲〈波霸奶茶〉正式曝光!

正值桃李年華的 陳瑾緗 Allyson,憑著創作和一把好聲音在許多音樂比賽中脫穎而出,表現相當亮眼,深受眾多音樂人矚目。去年初試啼聲、獲得當紅 rapper 熊仔 的邀約,在他的全新專輯《豹⼦子膽 夢想成真》中獻聲。而從小就喜愛聽各種類型的音樂的 Allyson,高中就瘋狂愛上電子音樂,近年也開始鑽研嘻哈領域;加上極度討厭制式化的頭腦,讓她的音樂風格完全不受侷限!陳瑾緗 Allyson 擅長以獨特新穎的觀點,從⽇常生活中擷取靈感寫歌,創作量十分驚人!

於 2019 年,陳瑾緗 參加『索尼音樂學院』新⼈甄選活動,最終脫穎⽽出,獲得推出單曲的計畫。在甜美的外表下,卻有著高亢亮麗的音嗓,而屢屢創作天馬行空的題材,著實令樂迷好奇 陳瑾緗 又將端出怎樣的好菜,且於稍早,她也清新推出了微電子作品〈波霸奶茶〉。這首由 熊仔、RGRY 共同操刀的曲目,十足地將 Allyson 那激昂的聲線昇華,再加上 RGRY 一貫的編曲特色,聽完這首〈波霸奶茶〉就如夏天喝完此飲品後感覺到的沁涼舒暢,令人回味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熊仔 在此作品中也展現了他的寫作才華,將「清新」、「COCO」和「Comebuy」等詞以雙關技巧寫入歌詞,聽完讓不少樂迷會心一笑。而 陳瑾緗 Allyson 如此「有料」的音樂單曲曝光、並搭配著時事話題「珍珠奶茶」進行創作,也不難發現她所潛藏的音樂實力,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波霸奶茶〉,感受 Allyson 所演繹的迷人魅力。

 

source / 陳瑾緗 Ally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