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配色直接移植!Yeezy Boost 700 V2「Inertia」新色搶攻鞋迷荷包!

稍早網路大神才帶著我們剛看到 Yeezy Boost 700「Teal Blue」的實鞋諜照,今日由 @yeezymafia 帳號又曝光了一雙 Yeezy Boost 700 V2「Inertia」配色,有沒有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是的,Kanye West 將早在今年 3 月上架、且備受 Sneakerheads 爭相討論的 Yeezy Boost 700「Inertia」配色,完整移植到更流線的 Yeezy Boost 700 V2 鞋身上,漸層灰色調搭配灰色內襯科技布料與中底亮橘色細節點綴,看來下半年又有一款 Yeezy 好貨該放入慾望清單了。目前該鞋款的詳細上市情報尚未公開,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yeezymafia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