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新人 Zion Williamson 媒體日獻技暴力扣籃,他腳上的全新戰靴是?

日前 NBA 官方進行了本季新秀的媒體拍攝日,其中備受關注的莫過於被稱為 LeBron 接班人的杜克新星 Zion Williamson,他在今年被紐奧良鵜鶘以狀元之姿選中之後,實力是否能在 NBA 嶄露頭角也是球迷們最關注的議題,可惜他在夏季聯賽首秀時就傷到膝蓋,鵜鶘球團為了顧慮到他的健康,只能宣布缺席後續的比賽,無法讓大家提前看到他的身手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Image via nba

他今日藉著拍攝日的機會,在球場上上演一記充滿爆發力的驚天灌籃,宣示他的健康狀態並沒有問題,而在發生之前「球鞋穿破事件」後,Zion Williamson 腳上的球鞋也成為焦點之一,上個月 Jordan Brand 打敗各家競爭對手,成功簽下這位超級新秀,卻被眼尖的球迷發現 Zion 後續還是時常穿著學長 Kyrie Irving 的簽名球鞋,不免讓人產生疑問,不過依官方的宣傳照看來,Zion Williamson 腳上的球鞋是 Jordan X 巴黎日耳曼足球隊的新聯名款 Jordan 6 “PSG”,到底新賽季開打後會實著哪雙戰靴應戰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age via nba

Image via 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