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cai x Nike LDWaffle 第二波新色「發售日期」又延後了!好吧,多一個星期好好存錢吧!

你也在存錢等待 9 月初即將登場的 sacai x Nike LDWaffle 第二波新色的開賣嗎?現在計畫可以稍微放緩一些,因為根據情報帳號 @py_rates 表示,sacai x Nike LDWaffle 三款新配色 -「黑灰」、「灰白」和「綠橘」或將再度被官方推遲延後一週,改到 9 月 12 日才會正式上架。

融入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獨特解構設計概念的 sacai x Nike LDWaffle ,是一款結合 Nike LDV 與 Waffle Daybreak 的鞋款,除了麂皮、網眼布料以及皮革構築的鞋面外,雙鞋舌、雙 swoosh logo、凸出中底以及聯名 Logo 等細節,更是被全球鞋迷封為年度聯名神鞋。 9 月 12 日!別再變了呀!更多相關販售情報,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py_rates_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