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初代配色 YEEZY BOOST 700 正式歸來!這次還是全家族尺碼一次滿足!

最近看了不少 YEEZY BOOST 700 新色訊息,卻有鞋迷表示:「看來看去還是 YEEZY BOOST 700 初代配色最好看啦!」如果這也是你的心聲,那麼這次受到街頭人士熱烈追捧的話題鞋款就別錯過。YEEZY BOOST 700 系列充滿未來感的老爹鞋外型設計,以帶有未來感的復古飽和色彩點綴。鞋面選用頂級皮革,低調的黑灰雙色拼接科技布料內襯,堆疊出豐富視覺層次。品牌經典標誌性三條線隱身鞋側,鞋身細節則以反光設計詮釋;充滿科技感的輪廓線條,搭載的全腳掌 Boost 緩震中底包藏於鞋底,加上新增的孩童、嬰兒尺寸,再現今夏最強 YEEZY BOOST 700 系列。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700 初代配色將於 8 月 17 日全球同步上市,而且還是台灣首次全家族尺寸上市。更多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COOL 的後續整理或官方粉絲團。

image via @frederiklh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