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外星人我可以!YEEZY BOOST 350 V3「Alien」確定加盟肯爺宇宙!

難道讀者們以為這周在 Yeezy Boost 700 元祖 ” Wave Runner ” 的重新上架和新色 ” Magnet ” 發布後就結束了嗎?看來肯爺 Kanye West 真的沒打算讓各位存錢啊!知名 Yeezy 爆料帳號 YEEZY MAFIA 曝光了最新的 Yeezy Boost 350 V3 ” Alien ” 的外觀圖輯!

 

從照片可看出來,新一代的 Yeezy Boost 350 V3 一樣沿用了舒適的 Primeknit 鞋面和全掌的 Boost 大底,整體略高於 V2 以外且更加具有流線性,不規則的灰色花紋和潔白的鞋面搭配起來你怎麼能不愛?整雙鞋子如同名字 “外星人” 一樣,科技感十足卻帶有神祕感。

Yeezy Boost 350 V3 ” Alien ” 建議售價是美金 $230 元,目前尚未公布具體的發售資訊。有興趣的讀者記得留意後續的追蹤報導,隨時加入肯爺宇宙吧!

Source / @yeezymafi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