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熱製作人 JuniorChef 再推新作!攜手 Glen Check 樂團主唱 June One 推出 R&B 曲目〈Situation〉!

受到全球音樂人及樂迷推崇、行情持續看漲的南韓音樂製作人 JuniorChef 自一月加盟嘻哈大廠 AOMG 後,稍早再推第三波新曲〈Situation〉。曾經在 2015 年操刀過響徹雲霄的火熱作品〈IT G MA〉,熟稔 Trap 風格的 JuniorChef 此番卻祭出富涵抒情意味的 R&B 曲風,而當中十足迷人的輪廓也著實令眾多聽眾紛紛沉淪。這首〈Situation〉攜手獨立樂團 Glen Check 主唱 June One 一同合作,並透過雙方的相輔相成,佐以細緻的音樂旋律和 lo-fi 鼓點,致使聲線與 beat 的搭配驚奇合拍!

提及 JuniorChef 的作品,除了經典之作〈IT G MA〉外,也包括與 Finesse’Boy 合作的〈Benz Remix〉、和 J$tash 的〈Pop Star〉、以及與 Young COCO 連乘的〈Tsugi〉等,且屢屢釋出作品皆能造成廣大討論,JuniorChe 像是營造了自己獨特風格的陷阱世界,並持續地在 hip-hop 燃燒。而加入 AOMG 廠牌後,他也不斷為 Jay Park、甚至 Dok2、BewhY 等一線 rappers 製作歌曲,十足讓人期待他往後得更過動作!

 

source / B-rated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