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判決出爐!不用入獄卻被判定支付 1300 美金給追蹤者,IG PO文表示失望但會往前走!

在近幾個月鬧得轟轟烈烈的 A$AP Rocky 事件,先是讓 A$AP Rocky 在瑞典被監禁了多時並且取消多場表演,更是讓全世界的粉絲見識了瑞典在法律上是有多麼硬!而在昨天 A$AP Rocky 的審判結果出爐,A$AP Rocky 與其他被告都被確定罪名成立,無須入獄卻要支付給追蹤者 1300 美金的賠償金,雖然不用入獄又花錢消災,但這樣的判決確實讓人失望!

而 A$AP Rocky 也在自己的 IG 上 PO 文表示,「對於今天的判決我感到非常失望,我還是要再次感謝在我碰到困難時所有幫助我的粉絲、朋友以及所有對我釋出善意的人,我會繼續往前走」,完全看的出來這件事情對於 A$AP Rocky 被正式判罪完全就是不合理的,畢竟你被追蹤還被抓進去關,又要付錢賠償追蹤者,這怎麼看都是不合理的,但好在人沒事也出來了,祝福 A$AP Rocky 可以早日回到那個巔峰狀態!

Source / @asaprocky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