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即將來襲!極簡設計、十級降噪、語音控制…3 大亮點搶先看!

在主動降噪耳機這一塊,Bose 一直位居領頭羊的地位,特別是旗下標誌性的 QuietComfort 系列,更以配戴佩戴後能夠有效阻隔環境噪音,盡享片刻寧靜著稱,但今回這個一直有著好口碑的人氣產品線,加入了全新成員 –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從有別於過往的全新質感外型設計,到配備全新聲學電子組件、全新的語音介面,Bose 700 將再次帶來行動通話體驗的新境界。

 

亮點_1. 全新一體化的美型質感外觀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外型美觀。採用不鏽鋼頭帶設計,貼合頭部輪廓的設計以及 20 小時電池續航能力,為用戶提供全天候舒適配戴體驗。電容式觸控用於常規操作:接聽電話、靜音、音量調節、暫停或切換;另外,三個按鍵分別用於開關機、調節消噪等級和啟動 VPA 個人語音助理。通過 Bose Music App 可以實現自訂操作、軟體更新,並獲取更多現有或即將推出的功能。

 

亮點_2. 革命性的 Bose 語音系統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配備全新聲學電子組件,擁有全新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和 8 個麥克風系統,其中 6 個麥克風組合的顯著消噪,讓噪音遠離你的雙耳,而另外 2 個與一對麥克風組合,則大幅提升收音效果。該系統可隨著人的位置、方向或周圍環境的變化而做出即時調整。無論打電話還是發送語音指令;無論語音或視訊通話,對方聽到的是你的聲音──不是旁邊的電視聲,也不是他人的說話聲;留言時,也是如此。

 

亮點_3. 清晰聽覺感受和聲音表現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採用新一代 Bose 消噪技術,更加完善的電子線路解決了消噪耳機中常有的「嘶嘶聲」。可調節消噪等級的功能,讓使用者能更自由的依照實際使用狀況手動調整:其中,關閉模式下非同一般的清晰聽覺感受,賦予了「關閉消噪」全新體驗;消噪等級調至最高即可擁有極靜的私人空間;調至最低,四周聲音清晰入耳,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他人和周遭一切,就像根本沒戴耳機一般。「對話模式」下,人即便戴著耳機,也能感知周遭動態。

全新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可以長久保持始終如一的出色音質表現。它採用獨家主動式均衡技術,避免了容易讓人產生疲憊的低音、人聲和高音增強效果,忠實還原清晰、自然、均衡的音質體驗。

全新 Bose 700 無線消噪耳機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將在 9 月 1 日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 NT$13,000 元。

Source / Bo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