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身手回不來了?表弟右膝十字韌帶撕裂,前鵜鶘三星恐無緣聯手新賽季

據 ESPN 知名記者 Woj 報導指出,湖人中鋒 DeMarcus Cousins 在拉斯維加斯與友人練球時,因一次碰撞導致膝蓋受傷,經檢查過後確認是 ACL 傷勢(前十字韌帶撕裂),對於他生涯發展與湖人後續規劃無疑是一記重重的打擊!

而他當時受傷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出,只見 Cousins 在一次上籃過程中突然倒地,從慢動作來看疑似與對方也沒有直接接觸,無奈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只能說球員受傷都是大家所不樂見的。上一球季他與勇士簽下一年合約,看能不能走出傷病陰霾幫助勇士問鼎總冠軍,結果賽季中段又遇左腿撕裂傷,直到總冠賽才復出,一度幫助勇士在對戰暴龍的系列賽取得優勢,可惜最後在傷兵太多的影響下輸給暴龍,DeMarcus Cousins 最後也決定前往湖人,跟鵜鶘前隊友 Davis 與 Rondo 再續前緣,現在湖人可能要再度思考中鋒替補人選。

經消息指出湖人可能會申請傷病特例,因為 Cousins 下季薪資為 350 萬美元,所以湖人所能申請到的傷病特例為 175 萬美元,而陣容內除先發中鋒 Anthony Davis 之外,合格中鋒只剩下JaVale McGee 一人,目前名單內還有一個空缺,湖人勢必會再另尋人選來分擔 Anthony Davis 的上場時間,最後祝 Cousins 能走出生涯嚴重傷勢的陰霾,強勢回歸 NBA 賽場!

Source/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