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將揭露日本 AV 生態的哪些驚人內幕?Netflix 人氣影集《AV 帝王》確定製作第二季內容!

自 8/8 號正式播送的 Netflix 原創影集《AV 帝王/全裸監督》好評不斷,這齣改編自小說《全裸監督 村西透傳》的戲劇、講述 村西透 在昭和年代經歷各種色情產業鏈的奮鬥故事。本片的賣點不光在於情色、裸露,《AV 帝王》影集想呈現的更在於 村西透 改變日本成人世界的歷程,像是不屈不撓地與當時的產業強權「映畫倫理委員會」奮鬥的經歷。

而在第一季 8 集的內容裡,大致講述了 村西透 的 AV 啟蒙人生,影集同樣結束在一個巧妙的時機點、甚至導演 武正晴 也在其中埋下了衝突伏筆。但這樣的故事內容也令不少觀眾覺得可惜,紛紛期待著《AV 帝王》能有第二季的誕生。好在 Netflix 聽見了眾多影迷的心聲,於稍早正式在社群平台宣布第二季確定製做的消息。雖然官方尚未一同宣布演員陣容或者確切播送時間,但 Netflix 卻 po 出當三大主角 山田孝之、玉山鐵二 和 滿島真之介 聽到第二季確定製作時反應的影像,或許就是預告著三人將繼續出演的情報。

 

source / 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