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小氣的蟹阿金來搶錢啦!KYRIE LOW 2 EP 蟹老闆即將登場

今年適逢《海綿寶寶》這部經典卡通 20 週年,Nike 因此特別推出了 Kyrie X 海綿寶寶系列,可愛討喜的卡通人物與帥氣的球鞋相結合,使上個週末全台都掀起了一陣「黃色」熱潮,而該系列作中尚未出現的角色-蟹老闆,由 Nike 官網釋出消息終於也要跟大家見面啦!Kyrie Low 2 EP Mr. Krabs 鞋面由亮紅色漆皮呈現蟹殼的飽滿色澤,側邊還能看見死對頭「皮老闆」穿梭在其中,鞋頭前側與腳踝處運用蟹老闆最愛的「鈔票」來點綴,展現角色「視錢如命」的個性風格,其實 Kyrie Low 2 早就在國外地區販售,不過台灣一直沒有發售此鞋款,因此這是首次在台登場,從外觀來看捨棄掉了前代的綁帶設計,低筒的設計提供比正代更佳的靈活性,如果你對這雙鞋有興趣的話,這次千萬不要錯過!Kyrie Low 2 EP Mr. Krabs 將於 8 月 28 日於 nike.com 販售。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Source/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