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聯名再一彈?!Levi’s x Air Jordan 6 直接預約 2020 年鞋王寶座?

「丹寧」一直是潮流的代名詞,代表永不褪流行的象徵,任何單品只要搭載了牛仔元素,那層次感就立刻會上升一個檔次,如近期發表的 CONVERSE CHUCK 70 改採用丹寧材質立刻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 Levi’s x Air Jordan 4 的超強連乘作品嗎?據美國球鞋網站 Solecollector 的消息指出,Levi’s 與 Jordan 這兩個品牌即將再次跨界攜手合作,這次以 Jordan 系列中十分經典的 6 代為主角,並將鞋身融入丹寧元素,雖然還未有實鞋照,不過 IG 帳號 House of Heat 已經為大家模擬出可能的實際模樣,希望與 4 代版本一樣,將材質、縫線與 Levi’s 招牌的紅色標籤全都完美呈現,並能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絕佳質感,據悉此雙鞋款將於 2020 年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得再等等了,後續消息請鎖定 COOL 的相關報導。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