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黑魂」不只帥!NEIGHBORHOOD X CONVERSE 創造機車底蘊 ,叛逆、抵抗、打檔一次來!

NEIGHBORHOOD 與 Converse 屢屢的重磅聯乘總是會令許多粉絲引領期盼。而稍早為大家報導的 NEIGHBORHOOD X CONVERSE 全新「黑魂」合作、此番也迎來了官方圖像。這回藉由 Jack Purcell 和經典高筒鞋 Chuck 70 來呈現品牌的暗黑底蘊,並在鞋底以鮮豔色彩來創造差異亮點。另外,在設計中也不乏突顯對摩托車的喜愛,像是 Chuck 70 不但以帆布結合皮革材質,鞋面的皮製魔鬼氈上頭有著「SHIFT」的字樣,即是「換檔」的意思,打檔時也能使用;低筒的 Jack Purcell 除了用麂皮、皮革,還在底部有著 NBHDCNSJP 字樣,代表著款式聯名並來自日本,更加特別的在於後腳跟的「抵抗」的兩字,十足帶出 NBHD 的叛逆且自由風格,此款預計於下 8 月 24 日於全球發布,售價為 Jack Purcell € 120歐、Chuck 70 € 140歐,屆時可以在線上商店或指定商店購得。

 

 

Source / Sneaker News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