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購風潮預備再現?SUPREME 與 RIMOWA 的重磅聯乘或將推出第二彈?!

1898 年創立的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近一、兩年好幾回的重大聯名企劃總是讓人驚喜連連,但論話題人氣與驚豔程度,與街牌王者 Supreme 在 2018 春夏首度推出的系列聯名行李箱,想必還是不少潮人的心中首選。僅管當時多一個 Supreme Logo 就硬生生比原版 RIMOWA 貴上一倍,卻依舊在全球各地引發搶購風潮,甚至在倫敦還傳出因排隊糾紛引起鬥毆、最後直接終止排隊活動的狀況,著實可見其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reme/Rimowa Part 2 rumored to drop this Fall/Winter season. First seen in SS18 with their Rimowa 45L & 82L. What items/design do you want to see this time around?

Jay Preme(@dropsbyja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稍早根據 IG 爆料帳號 @dropsbyjay 釋出的最新消息,Supreme x RIMOWA 聯名旅行箱或將重新回歸,並於 2019 秋冬全新季度中登場,這次兩大單位會帶來什麼樣的創意設計呢?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aripetrou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dropsbyj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