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全新力作〈天的創作〉重磅登場!並夥同 JO$H BEAT$、Tipsy 高規格呈現信仰思想!

儘管年初 頑童MJ116 在演唱會上宣告「單飛不解散」令眾多粉絲難以置信,但他們「各玩各的」狀態卻更帶給樂迷們不斷的驚喜。包括 大淵 積極從事 DJ 領域;小春KENZY 重磅 featuring 最佳新人 ØZI  的歌曲〈S.M.O.K.E. 狼煙〉;而此番,E-SO 也端出新貨〈天的創作〉單曲、告訴大家「不畏抵抗,努力為自己奮力一搏」的思想。

作為電影【第九分局】的主題曲,瘦子重磅夥同了 JO$H BEATS 呈現伴奏、以及 Tipsy 擔當製作,著實將最有 E-SO 底蘊的樂曲帶給樂迷。然而這首〈天的創作〉除了 E-SO 想告訴群眾、需要不斷奮發向上證明自己的價值外,當中也不難發現 E-SO 心儀的基督信仰,且從〈脫罪 Acquittal〉等曲目開始就能發現他想潛移默化帶給聽眾的能量,一份需要積極、努力去奉獻目標的中心思想,如同此番的〈天的創作〉同樣也有著相似氛圍。而越隨著 頑童MJ116 三人的多方發展,或許也能開始期待 2019 年他們個人專輯的誕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帶給你們最新的報導。

 

source / 甲上娛樂、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