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心邪惡才會想歪的「性感女體棒棒冰」?!網友直呼:真不愧是大人の系列!

最近幾天簡直悶熱到爆,最好的消暑方式當然是來一支冰冰涼涼的冰品透心涼啦!身為冰品控的你,有沒有推薦的今夏必吃口袋名單呢?而在日本近期倒是有一款「大人系列」棒棒冰,因為引人遐想的外包裝而引起網友熱議。

image via @syouzyoutonnbo

 

由 glico 所推出的 PAPICO(パピコ)棒棒冰,造型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果汁冰棒,主打濃郁滑順不膩口的風味在台灣也頗具人氣。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 Twitter 上表示,「收到妹妹傳來的 PAPICO 外包裝,但在我眼中卻是這個模樣……於是就衝動的把它畫了出來……」原來一包 2 支裝的 PAPICO 交疊在一起,就像是趴在沙灘接受陽光洗禮的裸女,渾圓的蜜桃臀讓人越看越上火呀。

image via @syouzyoutonnbo

image via @syouzyoutonnbo

而此照片上傳後,還有網友分享了不同 PAPICO 的外包裝,果然只有「大人系列口味」才有養眼的可看(咦?);甚至還有人表示,「不愧是大人系列」、「看起來真的就是這樣耶!我還彷彿能聽見成熟大姐姐的聲音說:『可以幫我塗防曬油嗎?』」大家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image via @rinrin_806

image via @gon_tomo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