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回歸重磅聯名搶先上腳!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越看越順眼!

在看過 直接問鼎年底聯名魔王寶座!G-DRAGON 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聯名更多細節近覽! 之後,沒隔幾天又有新情報在網路上瘋傳,可見大家有多麼的迫不及待。從此番 IG 帳號 @kickwhoshow 釋出的上腳諜照可以看到,黑白配色的 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確實是雙百搭的經典鞋款,但別忘了此鞋還注入了「刮刮樂」設計,會隨著用時間與個人習慣漸漸露出下方繽紛的潑墨藝術,可謂創意滿點。PEACEMINUSONE x Nike Air Force 1 將在今年年末登場,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kickwho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