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編撿到槍?!拓荒者封鎖湖人官方 IG 帳號,竟然連這些球隊也來響應支持?

在這資訊傳播迅速的時代,人與人的互動透過網路媒介就能傳遞,因此身為世界籃球最高殿堂的 NBA 自然就會受到許多關注,就有球員或球隊都會利用社群媒體,公開在網上打嘴砲製造了不少花邊新聞。今日波特蘭拓荒者的官方 IG 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們封鎖了洛杉磯湖人的官方帳號,除了吸引網友們朝聖看笑話外,居然連黃蜂、太陽、國王等球隊前來留言表達支持,拓荒者更下了一個標題:「休賽季中最好的火鍋!」,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st block of the off-season #NBABlockWeek

Portland Trail Blazers(@trailblaz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眾多球迷都認為最「嗆」的小編非拓荒者隊莫屬,時常在網路上引發許多爭議,如之前有湖人球迷跑去嗆聲說:「你們永遠都比不上湖人!」 拓荒者立刻回擊:「是啊!至少我們都有打進季後賽。」而當年湖人正在重建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打進季後賽了,超酸的回應令網友大開眼界。更別說之前與現正老鷹球員 Chandler Parsons 之間的唇舌戰,更使聯盟發出社群媒體使用準則,禁止球員與球隊的不必要衝突影響 NBA 形象,只能說拓荒者小編行事作風一向相當火爆,這次拿擁有眾多球迷的湖人來開刀,的確又製造了不少話題。

Source/@trailblaz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