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Nas X 19 週冠軍歷史紀錄中斷!Billie Eilish 強勢登頂成為新的 Billboard Hot 100 霸主!

作為音樂圈最高公信力的榜單,Billboard Hot 100 基本上是所有音樂人最高成就之一,只要有一首冠軍單曲都可以讓那個音樂人如日中天,而這幾個月來這個榜單的霸主被 Lil Nas X 壟斷了近 5 個月的時間,19 週的時間也已經破了歷史紀錄,並且成為第一首單曲觸碰到挑戰連續 20 週冠軍的作品!

然而這樣的記錄在這週中斷了,新的一週榜單刷新後,Billie Eilish 的〈Bad Guy〉在長時間緊緊咬著 Lil Nas X 不放後,終於登上了冠軍的寶座,更為驚人的是可能因為這個榜單沒變動太久,一變動後〈Old Town Road〉掉到了第三名,由 Camila Cabello 的火爆單曲〈Señorita〉也成功地登上了第二名,而這首歌曲上榜時間尚還不長,想要衝擊榜首看來還是非常有機會的!

 

而 Lil Nas X 也在榜單刷新後於Twitter 發文恭喜 Billie Eilish,稱這是其應得的,完完全全的展現一位優秀音樂人應該要有的風度,這邊除了恭喜 Billie Eilish以外,也要給予 Lil Nas X最大的掌聲!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