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囝仔前進中國 CBA? 北京開出年薪 9,000 萬延攬,豪小子親口否認!

林書豪 (Jeremy Lin) 身為今年拿下 NBA 冠軍的多倫多暴龍後衛,在 NBA 已經打了9個賽季的林書豪,職業生涯場均得到 11.6 分, 2.8 個籃板和 4.3 次助攻,從自由市場開市後,卻鮮少有人接觸,除了今年已 31 歲的年紀外,過往傷勢與健康也是許多球隊考量重點,上月返台的行程中,談論到 NBA 的艱難處境也讓林書豪感嘆地留下男兒淚,而 NBA 的波折,一方面更使得他有可能到歐洲聯賽與中國 CBA 的傳言不斷出現,近日就有中國媒體《北京青年報》報導北京首鋼與林書豪相談甚歡,北京首鋼隊也開出一年超過 3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400萬 )的稅後合約來招募林書豪,但隨後很快地被林書豪本人及團隊否認此謠言,北京首鋼隊也出面闢謠接觸,在中國相當受歡迎的林書豪近期都在大陸展開活動,心在 NBA 的他預計可能會等到 9 月 NBA 訓練營展開後或 10 月開季前再下決定。

image via @clutchpoints

 

Source /clutchpointsNB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