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LA Trainer 春夏湖水綠 尼龍與麂皮的協奏


復古慢跑風正流行,不論喜不喜歡慢跑、有沒有在慢跑,鞋櫃裡頭好像都要有一雙慢跑鞋,才叫作跟上流行。如果你還在尋找慢跑鞋,但是在健身房跑步機出沒的機率比在路上還要高很多,不如買雙訓練鞋,滿足你在室內流汗的需求。於是乎,adidas Originals LA Trainer成為你最佳的選擇。流著Y-3時尚的血液,adidas Originals LA Trainer 當然不會讓你失望,流線的外型與俐落的拼接,80年代慢跑鞋經典的尼龍搭配麂皮材質卻又不顯老氣,和市面上科技感太重的訓練鞋做出了區別。本次推出春夏亮眼的湖水綠配色,讓你在涼爽的冷氣房內運動也能擁有戶外的繽紛。本款目前尚未公佈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台灣adidas Originals。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