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女團 Red Velvet 火速回歸!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橫掃 36 國 iTunes 冠軍!

時隔兩個月,韓國人氣女團 Red Velvet 火速回歸!發行最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以清涼感十足為概念的〈Umpah Umpah〉作為主打曲目,並利用 Disco house 節奏的 up-tempo 舞曲挑起樂迷心中的復古靈魂。而專輯封面照一出,有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許多設計巧思!包括暗藏了著過往作品的影子外,也有粉絲將上張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1》與此次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的封面並排擺設後,發現了遊樂園的軌跡像是 Reve!這不經讓人開始預測下一張專輯將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字樣!

2014 年以《Happiness》正式出道,Red Velvet 今年恰逢迎接出道五周年的歡喜時刻。為此,Billboard 告示牌排行榜也特別發表「評論家選出的 Red Velvet 25 首最佳歌曲 (The 25 Best Red Velvet Songs:Critic’s Picks)」的新聞,詳細介紹 Red Velvet 的音樂作品。在 K-POP 界獲得高人氣的她們,兼具充滿活力的『RED』和柔和魅力的『Velvet』風格,並透過這兩種魅力的相輔相成、完美地展現出令人稱羨的特色!

在 Red  Velvet 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發行後,並迅速奪下台灣、泰國、越南、印尼、美國等  36 個國家的  iTunes 專輯排行榜冠軍。Red  Velvet 也會在 21 日晚上 8 點 (台灣時間) 於 V LIVE Red Velvet 頻道進行「〈Umpah Umpah〉 Camping Day 2」回歸紀念直播!以在市中心內為主題,向粉絲們介紹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的各種故事。Red Velvet 全新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 Day 2》已於 8/20 (二) 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串流平台聆聽欣賞。

 

source / Av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