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想和別人撞箱,NEIGHBORHOOD x GLOBE-TROTTER 聯名行李箱絕對可以考慮!

台灣人有多愛 RIMOWA?走一趟機場就能窺知一二,如果你不想和別人撞箱,或是開心回國行李卻被人誤拿搞壞心情,換一個特別一點的行李箱或許是個好選擇。而本季日系硬派品牌 NEIGHBORHOOD 就找來英國百年行李箱老舖 GLOBE-TROTTER,攜手打造了一款黑魂聯名跨界行李箱系列,在古典優雅的獨特箱體上,印著 NBHD Logo 與「NEIGHBORHOOD THE FILTH AND THE FURY (SQUAD) TOKYO EST. 1994 CRAFT WITH PRIDE」字樣,讓人過目難忘,再加上號稱大象也踩不破的 GLOBE-TROTTER 專利「Aero Carbon」紙纖維物料手工精製,還在容易碰撞的行李箱箱角以皮革包覆,各種細節都不馬乎。據了解,NEIGHBORHOOD x GLOBE-TROTTER 聯名行李箱會在 8 月 24 日日本伊勢丹上架開賣,感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Source / @neighborhood_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