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紅力量當道!NIKE 推出 「 PINK BLAST 」疾速系列讓你不只魅力也能征服賽道

作為一名跑者除了希望在賽道上取得好成績以外,當然同時也希望腳下的鞋履能夠脫穎而出。只能說,Nike 真的會讀心術啊!今番 Nike 打造全新冬季「 Pink Blast」系列跑步鞋款來滿足全球不同跑者的各式需求。以黑粉為主調配色使用的 「 Pink Blast」分為男女系列,包含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和 Nike Zoom Fly 3 四款球鞋,提供各個階段的跑者著用。黑色的配色宛如在場下辛勤沉著鍛鍊的跑者,並等到在場上奔馳之時綻放絢爛的粉色之力。Nike 「 Pink Blast 」全系列將在 9 月 26 日上市在 Nike.com 和指定店鋪發售,喜歡的讀者也請留意上市時間了!

男性系列鞋款

女性系列鞋款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Nike Zoom Fly 3

Source / Nik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