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 RGRY 營造「粉紅泡泡」氛圍!黃右年 新曲〈PINK〉正式曝光!

陽光男孩 黃右年,20 歲。外形神似華裔 NBA 球星林書豪,與許多裝酷的饒舌歌手不同,是個喜愛粉紅色、愛笑的鄰家大男孩。自從與 熊仔 的幕後團隊合作後,便被經紀人規定減肥,硬是瘦了 6 公斤,黃右年 才遠赴「新加坡Sundown Festival 2019音樂祭」表演,並近距離與 熊仔,Higher Brothers 等大前輩在表演後台接觸交流。隨後他也立即飛往上海參與《中國新說唱 2》海選,並意外被他心中的女神 鄧紫棋 考核。儘管最後沒有入圍,但 黃右年 仍受到 鄧紫棋 的加油以及勉勵,這般情況令他直呼「我的女神跟棉花糖一樣甜!」

而於稍早,黃右年YONIEN 也推出了他的最新單曲〈Pink〉,不但攜手火熱製作人 RGRY 一同呈現粉紅氣泡外,也邀請饒舌歌手 辰旭KEYNO 擔當導演製作富涵 Chill Vibe 氛圍的影像,令趣味的粉紅世界活靈活現。且有別於 黃右年 先前比較多 hip-hop 元素的演繹方式,此番的〈Pink〉更是一展他的好歌喉,搭配著 beat 佐以旋律唱腔共構,著實讓人驚艷 黃右年 居然潛藏了這般迷人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合作前其實 黃右年 與 辰旭KEYNO 就已認識,兩人甚至都滿喜歡彼此表演和作品。黃右年說,他風格輕鬆、常玩一些有趣的文字遊戲,聽起來挺舒服享受的,聊過後也覺得是一位很有想法規劃的年輕人,大讚他能同時勝任歌手和導演,而且表現的都相當專業。辰旭 KEYNO是政大黑音社團成員,還曾被 熊仔 在媒體專訪中「點名」提出為值得注意的新秀。政大黑音成員的演出及創作力都很旺盛,但畢業後無法再以學生社團為名,所以主力成員成立「另存新檔 SAVE ÜS」,繼續「不誤正業」的音樂旅程。

 

source / 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張恒琪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